花园限定

想怎么玩就怎么玩

天上掉下个光光王3-4【执峰/水仙/钤光】

轻松向,写哪算哪,ooc归我(发了几遍老说有敏感词……)?
—————————————
3
吕哭包快要累死了。
天知道这个星期自己是怎么过来的。

一旦接受了穿越设定,陵光就立刻表现出对所有东西的震惊。他每次一震惊,就抖落出王的风范,示意吕哭包速速讲解。
吕哭包深刻体会到了赵接麦台词的痛,他欲哭无泪:家里多了个穿越来的茄子王,我也是很震惊很需要人来讲解一下的好吗?

除了做好引导新生活的义务讲解员工作,吕哭包还有一些别的烦恼。问题不算大,却足够让他头大。
就像现在,在苦口婆心特好脾气的诸如“王上太美了出去会被围观、王上衣服太过华丽出门会被觊觎、这个世界没有马车王上行走恐不甚方便”之类的对话后,念着要出门去的茄子王总算愿意换下长袍,换件正常衣服了。

可是,问题又来了。
吕哭包不会穿脱古人的王袍,这很正常。
然而茄子王居然也不会。
“那你每天怎么睡觉?”
“躺着睡。”
“⋯⋯”
吕哭包还没想出怎么回他,却又见茄子王霸气侧漏地挑眉道:“你倒说说,从古至今,有哪个王是需要自己更衣的?”
“⋯⋯隔壁老王。”

4
恋爱中的人容易不理智。
比如现在的赵接麦。
他把能想到的所有可能在脑海里过完一遍的时候,发现自己已经站在了吕哭包的家门口。
赵接麦给自己定定神,准备敲门。

刚踏入社会的年轻人倘若没那么富裕,租住的房子便总有些这样那样的毛病。
比如说,隔音不好。
吕哭包的家就属于这种。
因此赵接麦的手只慢了那么一秒,却听见门里传来了说话声。
两个人。
声音断断续续,然而总能听个大概。
“不是……这里……你不能这样……”
“疼!……!不要了!”
“乖一点,好不好……我也很辛苦。”
嘶!嚓!嘭……

赵接麦转身,按下向下的电梯按钮,静静地离开了。

所以你看,即便是依靠亲耳所闻去想象,有时候也并不表示我们就得到了全部的真实。

评论(27)

热度(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