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园限定

想怎么玩就怎么玩

谁说两个圆脸不能做西皮8-9 (两仪包)

一切发生在刺客列传1800年以后的钧天大陆,架空,无关真人,没有现实依据,无关一切,除双箭头外全员朋友,没有垫背,所有都是脑洞!脑洞!所有脑洞归我,没有巧合

————————————————
8 也许
吕哭包的身边站着严肃的熊假酒。
周公主正在雄心勃勃,唾沫横飞。
他要增收社员,他要扩大社团,他要绩效奖金,哦不是,是要做出成绩。

吕哭包忐忑地站在那儿,一个字都没听进去。他缩着脖子,不知道该把手放在哪好。
最后,他垂下胳膊,指尖似有若无地碰到了熊假酒的袖角边缘。
吕哭包脸变得滚烫。
熊假酒板着脸,动也不动。

最初的排练被定在三天后。
因为是周末,大部分社员都有空,人数比上次多了一些,把夏天的小礼堂变得又闷又热又吵。

熊假酒去买了一些矿泉水,他走过正和吕哭包说话的赵宇直,走向彭可爱,笑着递给他一瓶水。
彭可爱接过来,问道:“你演什么角色?”
熊假酒又给自己拿出一瓶水,喝一口润润嘴,又把装矿泉水的塑料袋放在桌上:“王上的侍卫。你呢?”
“角色不就是你分配的吗?给了我王的脚本啊(╯°□°)”
“是吗?人太多,记不得了。”熊假酒淡淡地说。
这时有人叫他:“假酒,周公主给的服装预算完全不够,怎么办?”

熊假酒走过去,和服装组道具组的人谈到嗓子冒烟,结果发现有一堆问题。他把问题一一记下来,想着总要一条一条去解决,就略微有点烦躁

这时,就听见彭可爱笑道:“哭包你个马大哈,这瓶水是刚才熊假酒喝过的。”
吕哭包被呛到了,忙放下瓶子,又咳了半天:“哦哦,我没注意。”

熊假酒垂下眼,没有人知道他在想什么。

9 圆和圆是不一样的
吕哭包去问李西湖,你知道绿圆圆和黄圆圆的传说吗?
李西湖跟看个傻子似的看着他:“你又发烧了?”
一边说一边还伸出手来,去探他额头的温度。
吕哭包歪头,避开了傻子袭击,一双黑眼睛真挚地看着李西湖。
李西湖只好耸耸肩,说:“钧天大陆的人都听过吧,难道不是你爸你妈你爷你奶我爸我妈我姥爷我姥姥之类的在我们不会说话时候就都给讲过吗?你去书店看一看,圆圆传说的儿童故事书没有八十本也有一百本了。”
“那就奇怪了。”
“嗯—?”李西湖漫不经心。
“既然如此,为什么那些女生还总是嚷嚷着 ‘熊假酒,你和彭可爱好配啊’,难道他们不知道黄圆圆和绿圆圆的诅咒吗?”
吕哭包思索着抬起头,发现李西湖在用奇怪的眼光看他。
“你傻啊,”李西湖用笔戳了戳哭包的下巴,“人家是尖下巴好吗,你这个圆规做的包子脸!”
简直醍醐灌顶。
吕哭包照着镜子,皱着眉头想了想,要不,我先去减个肥吧。


(励志瘦脸物语。。。。zZZ😈)


评论(11)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