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园限定

想怎么玩就怎么玩

天上掉下个光光王5【执峰/水仙/钤光】

轻松恶搞向,写哪算哪,ooc归我。短更,纪念蒸煮暴击提拉米苏,接麦先生根据包子意见改名。然而赵先生喊哭包的那个小OO实在是不能常用(´・Д・)」
*钤光是志光或伟光orz,避免误会,解释一下
—————————————
5
陵光泫然欲泣。
他紧紧地抱住吕哭包,睫毛微颤,眼泪汪汪,半点都不肯松手。
“⋯真的⋯⋯没事吗?”
吕哭包好容易抽出胳膊,无奈地摸了摸他的波浪卷:“乖了乖了,马上就到一楼了。”
吕哭包对上那小鹿一样的陵光王,有点懊恼地想:我演的那个陵光是不是太霸气了?
然后,他就看见陵光王用带着泪光的惊讶表情,再次领悟自动打开的电梯门。

吕哭包把目不转睛的陵光拽出电梯。
陵光立刻收起眼泪,负手看向电梯,真挚又霸气地说:“爱卿,我们再坐一次吧。”
吕哭包顾不上邻居们看神经病的眼光,一边“嗯嗯”地答应着一边把他拖走了。

去而复返的赵好看先生远远地看了好一会儿。
一个身材高挑的姑娘背着手,对着电梯指指点点。
吕哭包拉着这姑娘又拽又哄,轻言细语,两人拉拉扯扯地走了。
距离有点远,看得不太真,只有那头漂亮的波浪长发给赵好看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原来是这一款,”赵好看捻了烟,默默回想了一遍自己心里那个撒娇任性的吕哭包,重新发动汽车,“还以为他喜欢清纯可爱的小女生呢。”

评论(29)

热度(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