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园限定

想怎么玩就怎么玩

天上掉下个光光王1-2【执峰/水仙/钤光】

轻松恶搞向,写哪算哪,ooc归我。不习惯用蒸煮名写文,还是用代称。谢谢
—————————————————
1
吕哭包对李西湖说,他觉得自己太漂亮,真想和自己谈恋爱。
李西湖砸过去一个大白眼,想砸出个全垒打,不过显然没成功。
讲完这话的吕哭包心情很好,然而10分钟后,他就恨不得去咬掉自己的舌头。
“你你你你你你⋯⋯”哭包打开门,瞪大眼睛,不可思议地看向自己的床。
床上坐着个被包成茄子的圆脸小美人,泪痕未干,我见犹怜。
小美人眼神瞬间变得凌厉:“大胆!来者何人?竟敢囚禁本王?!”
“你二百五啊!”吕哭包瞬间就傻了。

2
赵接麦表示很困惑。
他约吕哭包吃饭,吕哭包眼神闪烁地拒绝了。
过了两日,他约吕哭包去家里玩游戏,吕哭包说自己手速慢,又拒绝了。

到了周末,一群人约了去唱歌,吕哭包摇摇头,还是要回家。

神神秘秘。

他转头问李西湖:“觉不觉得吕哭包最近有点怪?”
李西湖正在选歌,听了这话,选了一首《别怕我伤心》,真挚地把麦克风递给了赵接麦。
赵接麦带着疑惑看回去,李西湖给了他一个肯定的眼神。
熊假酒还在扯着话筒忘情地唱:“你一定更爱我 把他忘了吧 你一定更懂我 对我说心里话 ⋯⋯”
赵接麦这次没接麦,打了个招呼,匆匆先走了。




评论(36)

热度(82)